close
作品1-【格子天空】
→圖片點我開啟←
各種不同的格子紋路,營造出嚮往自由無拘束的感覺。




作品2-【籃球金屬】
→圖片點我開啟←
利用籃球皮質感,與金屬鐵鍊混搭,營造出陽剛的男人味。




作品3-【雅痞上班族】
→圖片點我開啟←
將領帶做成花紋裝飾,可與襯衫or外套的多層次服裝搭配。




作品4-【牛仔混搭風】
→圖片點我開啟←
將牛仔皮繡在T恤上,混搭的感覺讓人玩味。




作品5-【自由】
→圖片點我開啟←
由簡單的幾何線條,描繪出翅膀的感覺,脫框而出的設計,讓人奔放。






--從前的作品01--滬尾吉他社系服~~~
【靈魂】

→圖片點我開啟←
為吉他社設計的系服,用意在傳達吉他與搖滾不死的精神。





--從前的作品02--鐵拳五暗黑復甦遊戲T恤
【惡之華】

→圖片點我開啟←
將遊戲角色的特徵帶入T恤,此件衣服在巴哈姆特遊戲社群受到熱烈討論





--從前的作品02--鐵拳五暗黑復甦遊戲T恤
【惡之華】2

→圖片點我開啟←
另外一種出血設計





--惡之華T恤實際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