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的中日戰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鋒哥爽快的3分全壘打...
我想當時全台灣應該都跟我一樣興奮的大叫吧....

在兩好一壞的落後球數下還能擊出那麼令人振奮的一球...

鋒哥果然是真男人啊.....



小王連7局的封鎖日本的夢幻打線....

也讓日本人嚇的說不出話來....



曹董的159快速球...

讓賣豬肉的也得乖乖回家賣豬肉去...

真是痛快!

0.5秒的反應速度啊...


當然日本這支夢幻隊伍當然也不是被我們打好玩的...

極完美的守備和鍥而不捨的積極追分...

(東哥的那隻安打居然被接殺....(淚)...)

著實讓人體認到了大和民族的威猛....



整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

僵持不下....

是場男人的"真"對決....

汗水與淚水在球場激盪著....


球球打在我的心坎...

對我而言...

投手投的不只是一顆球...

而打者拿的球棒也不只是球棒了...



那是男人的夢想.......男人燦爛的光芒........

就在球與球棒間.....鏗出人生的火花.......





這場比賽我以後還會繼續說給我兒子....孫子聽....

讓他們知道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偉大...



----------------------------------------

中華隊你們盡力了!!!!

雖然沒有前四強

但好歹也是亞洲第二

世界第五啊!!!!!!!!!!

而且還跟日本不相上下.........

這樣就夠了!!!

實力誰強.....我想公道自在人心

你們只是運不好而已.....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為我們在2004年的夏天留下的美好回憶...

....

..

.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