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接到一通電話語音

(還是打到雲林虎尾的宿舍)

一開頭就跟我說我有存證信函放在地方法院

如有疑問,請按9讓專人為您服務

因為之前我有詐騙案件在警察局處理

我以為是相關的事



不疑有他就按了下去




然後突然有個操大陸口音的小姐接電話

(我還在想說,現在法院請的人都那麼字正圓腔喔?)



對方跟我要姓名跟聯絡電話

然後問我的居住地是不是台北市



我都報給他了



然後他跟我說我的存證信函內容是

『我在民國94年某月某日在台北市101大樓所消費的9萬元金額,

 拖欠許久未繳清,經中國信託申請法院查證,將扣押個人戶頭帳戶所有金額,以繳清貸款.....#@!^%*^&』




反正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剛開始還有點怕



然後我又問他,我又沒申請信用卡哪來的卡債?


他就跟我說一些拉哩拉雜的

說我有沒有常資料外洩什麼的


我都跟他說我沒有



然後我問他說這個信函要去哪裡領?



他就掛我電話了




喵的~我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冷靜想想,應該是詐騙電話




趕緊打電話給自己的家人,說剛剛自己不小心資料外洩

如果接到可疑電話請不要理他




現在回想起來,他可能是聽到我沒辦信用卡,無利可圖,就趕緊閃人了.....





不知身份證外洩會不會怎樣....




因為這件事,我現在整個人奇檬子超不爽




回想起以前一些事情




在這邊特此聲明,請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