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文轉載於  PTT HATE版 作者:blackgremma   │
│本文已徵得原作者轉載(內有髒話,有語言潔癖者請勿進入)│
└───────────────────────────┘






話說  我今天去家教的時候

上課上的正高興

突然  我有股不祥的預感

幹  我好朋友居然來了

這時候  我只好跟家教的死小子拜託

我問他:『 ㄟ 你姐姐在不在?』

他告訴我在啊  問我要幹嘛

我跟他說:『可以幫我叫一下你姐嗎?』

他說他姐在樓上洗澡










我只好很丟臉的跟他說:『你可以去幫我跟你姐借一下衛生棉嗎?』

『我好朋友來了』

誰知道那死小子居然直接在"一樓"對他在"三樓"的姐姐大叫:

『 姐~   你有沒有衛生棉?』~~~~~~~~~~~~~


他爸突然在樓上大喊:

『你要衛生棉幹嘛?  給我好好上英文課!』

幹  他叫姐姐  那爸爸是回個屁?

他又繼續大喊:『   喔   哪個英文老師大姨媽來了啦~』

我已經呈完全羞愧狀態了

誰知道他爸繼續喊:『   啥?   他大姨媽來我們家幹嘛?』













幹   話說  這位家長  你都生了兩個小孩了

有必要這樣嗎??

於是  我的家教學生繼續在樓下大喊:

『不是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 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英文老師月經來了~~血崩沒帶衛生棉啦~~












在那個模門特  我覺得超心碎的  我的形象  我的氣質



過了30秒  他爸下來了  手上拿了一大包衛生棉和嘴角憋著的笑意

跟我說: 『 老師  那個整包給你啦 』

在我完成了阻止血崩的行動之後   我很冷靜的繼續上完課

騎車回家的路上   街燈突然變的很迷濛

包包裏裝著爸爸給我的衛生棉  我的心裏有股淡淡的哀傷







幹   不過就是好朋友來了

有必要要這樣從三樓喊到一樓   一樓喊到三樓嗎??


幹~~~~~~~~~~~~~~~~~~~~~~~~~為什麼啥時不來  家教的時候來??

幹  為啥別人好朋友來  有小豬去屈X氏幫忙買棉棉

還送馬克杯  我卻是拿著那大聲吶喊出來的一大包衛生棉

跟滿腔的羞恥呢??????









幹~~~~~~~~~~~~~是血崩個屁啦!


我家教生涯中的汙點啊  幹  ~~~~~~~~~~~~好朋友  你哪裡好了啦?

啊~~~~~~~~~~~~~~~~~~~~糙你媽個b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