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巴哈姆特OldGame 板
作者:obiwan
時 間:Sun May 28 14:44:23 2006
感謝obiwan兄同意轉載
--------------------------------------------------------------------------------


話不多說,小時候大家都被那些芭樂害苦了吧...試也試不出來,沒圖沒真相

啥都沒個準兒,飽受流言之苦的各位老玩家,看看以下的網頁一償宿願吧:

1.超級瑪莉6-3踩出一條線上天堂到9-1:



2.超級瑪莉8-4水底關由上去到達9-1:



3.FC版雙截龍叫出熱血硬派國雄君的祕技:




4.AC版雙截龍拿機關槍的真相:



5.快打旋風一代彩虹氣功:



由breeth兄提供之1988年11/24 出版的電視遊樂器報導,內容的第71頁中詳細記載:

提供者: 李春宏
密 技: 使用比氣功威力更強大的氣功
方 法: 將搖桿首先移到右上方約45度,
再衣序由這個位置開始上移,
然後繞到最左邊, 再右移到最右端,
再向下繞個半圓至左下方約45度左右,
此時再同時按下六個按鈕即可.
( 大約是繞S 型的形狀)


6.快打旋風一代一陽指和千手觀音密技:



由breeth兄提供之1988年11/24 出版的電視遊樂器報導,內容的第71頁中詳細記載:

等 級: D 級
提供者: 廖宜亮
密 技: 在遊戲中使用超級絕技一陽指
方 法: 在遊戲剛開始時就要開始用力的磨搖桿,
等到將搖桿磨得很用力時,
看準時機, 再六個按鈕同時按下就可以使用一陽指了.
( 在使用時, 就算被敵人攻擊也不可以停止, 這樣不間斷磨擦才行)

不知道要怎麼樣磨(指令不明?),磨到啥時(入力時間不明?)

等到將搖桿磨得很用力時,看準時機(使用時機也不明)...

不過還是讓我試出了一陽指和千手觀音(逆S型入力)

6.快打旋風一代在美國拿鑰匙往聯合國真相:


條件大公開!有圖有真相,一代最終之隱藏腳色:


7.打敗隱藏的腳色後的破關畫面:






8.最後的真相:























這一切都是芭樂啦...是我自己修改的,只是給大家一補當年被騙之憾

,雖然說我們嘗試過那麼多,但是總不能連個影兒都沒看到過吧..呵呵

所以我想既然大家都被騙過,那不如我們自己讓他在某種意義上成真呢!

所以小弟自作主張讓大夥兒回味一下當年的氣氛...我想我當年要是電玩

店老闆,貼出這樣的圖,我的店不知道要賺多少了呢..哈哈

感謝大家捧場,再次感覺上當的可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