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球球

 

2006去完阿里山跨年的那晚,我因為疲累,又到了最常去的廣東粥店買粥吃,

這時居然讓我邂逅了一位天上掉下來的美女~『球球』‧‧‧;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他可愛,一直看他,看他跟他姊姊們的互動,姊姊們拿出粉可愛的皮包逗他玩,

一拿出來他就開心,一收起來他就吵鬧,可愛到不行。

  就當我在觀察的時候,他姊姊也注意到我在看他,我們兩人微笑點頭示意,

沒辦法,他是天上掉下來的寶物啊,只要是人應該都不免會注意他一眼,後來我的廣東粥終於煮好,

我終於按耐不住想拍照的衝動,上前去跟球球玩了。


  在與球球的姊姊們聊天之下,我才知道其中一位姊姊是他的母親,(我的天,真是年輕啊!)

他母親非常大方的讓我在一旁幫球球拍照,而我當然是拍的不亦樂乎,任何他可愛的鏡頭都不放過;

小孩子就是那麼可愛,在我拍照途中完全不知道我在拍照,絲毫不做作的神情與姿態讓我快門接著一張又一張的死掉,

還拍到記憶體不足,稱他是"底片殺手",並不為過,我沒辦法,只好把一些阿里山的照片刪除,

才能將球球的一切記錄下來。


  在這邊非常感謝球球的母親不吝嗇的讓我攝影,以往遇過很多父母都不太愛讓自己小孩拍照,

難得遇到如此開明的母親,才得已誕生如此可愛的孩童寫真。


  謝謝你們,也祝福球球長大以後會變得跟母親一樣的美麗,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可人兒


~^_^~



--------------------------------------------------
PS:不好意思,因為之前一直在忙學校的事,今天才有機會放上~真是抱歉










--------------------照片欣賞------------------------




喜歡玩皮包愛吃義大利麵喜歡戳鏡頭不開心的表情也很可愛馬麻~我要吃麵麵本姑娘不簽名怒嘻嘻咕嗚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