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eocities.jp/lledoec/nanaca-crash_v105.swf
(無法連結的人,請用網址複製再開新視窗貼上試試)~~(這小遊戲太紅,可能會忙碌連不上)

沒想到一個FLASH小遊戲可以讓我玩好幾個小時....
(在巴哈留言版看到的)
~XD~ 做的還真不錯


這是一個撞男人的遊戲....

妳對男人有任何不爽的地方就撞他吧!!!

   

[遊戲規則說明]


一開始,首先按住滑鼠左鍵決定撞人的角度

之後再放開就是決定力道




然後遊戲左上方有兩種追加攻擊 (按滑鼠左鍵使用)

在3~10m的高度中下降時
紅色往上的箭頭是男主角上彈的時候使用 (只能用三次)

而在3~10m的高度中上升時
藍色往下的箭頭是男主角下墜的時候使用 (使用完過一段時間回復)

以上這兩招拿來閃躲挺好用的



而遊戲中出現SPECIAL的時候按滑鼠左鍵會出現連續攻擊





這邊是角色介紹~

相信大家都看的懂漢字

我就不多作說明了

只要小心眼鏡女就好.........(被抱住就掰掰)

但是他有時候也會使出SPECIAL攻擊,是全角色打最遠的~XD

但是使用條件不明~


希望有哪位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OTZ


另外還有位長髮女,撞到她會讓你迴避掉所有人物也不太好

而路人"友貴"是撞了會減速


以上~


我目前最高成績是3069.44M

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多加油,幹掉我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