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在奇摩拍賣購得首映的票



所以今天晚上就跟友人一起去看




下午六點西門町嘉年華戲院就排了滿多人劃位

等到七點進場的時候人反而少~(?)

大部分都是影片開始才入場

也因為首映,所以前面無廣告,晚來的就倒楣

(最近我發現小戲院好像都這樣?)




我有看過小說
我朋友則沒有


雖然已經知道劇情

但是當文字變成小說時

好笑的地方更好笑

感動的地方更加感動




男主角把感情白痴演的相當的好

不會太矯情



中間到結局有點小改

我看的是滿臉疑惑+些許不滿...

也許是為了劇情張力吧




事後問我那沒看過小說的朋友

他是覺得都很棒,沒有不妥的地方



所以結論是改的成功,至少沒看過的人會覺得好




不過看過原作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真實又不誇張的劇情

電影版跟日劇版都有點誇張



卡漫迷被貶低的跟什麼一樣

日劇版更甚,所以日劇版只看一集就打算先擱著

看過電影版再說



電影版男主角本身就很帥

變身後戲院裡的女生直呼「好~~~帥」

XD



但如果是日劇版,可能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日劇版雖然有點矯情誇張

但在細節描述方面~以及原創部分

都比電影版來的多~(時間長度緣故)



算是各有利弊,喜歡的人也可以都看

各有不同的感覺



個人還是最喜歡小說版,因為最真實

又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所以推薦順序如下

小說 > 電影 > 日劇




以上




個人淺見...




------------------------------------------------
最近看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如果給90分的話

那這部"電車男"應該有85分

--------------------------------------------
PS:電影最後跑完字幕的時候還有劇情喔~(其實電影內容就有提醒~很貼心)

  別急著走開~~^_^~~~

  片尾歌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