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平日身著鎧甲,除了鍛鍊肌肉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這讓我有安全感
讓我時時處在備戰狀態



看到我黝黑色的結實肌肉嗎?

那是我經年累月練習的象徵

我瞎掉的左眼,讓我的第六感更敏銳

你的任何招數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你可以注意一下我左腿上的圖騰

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猛




這是我的得意攻擊

[黑色旋風]

凡命中者,不死也半條命



頂上左肘衝

有感覺到下巴碎掉的快感嗎?



毒霧攻擊

是地下摔角界的必備武器



頭腦不清醒嗎?

讓我來幫你敲一敲

被我敲過的人,都會考上台大醬料



飛身頂肘

我使出全力的奮力一擊

通常打到太陽穴的瞬間

你會昏迷一陣子









注意到了嗎?

我的左腿上是寫著"惡"字

這代表著我的一切

你可以認為我是邪惡的化身

也可以想像我是剷奸除惡的英雄

隨你




但 是 有 一 個 重 點 要 注 意






就 是 不 要 惹 我







要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我會讓你的死相比許純美好看一點











~吼~





-----------------------------------------------------
圖片原始出處:日本GAME Watch網站







PS:(音效檔為2代KING的叫聲~
因為臨時找不到ARMOR KING的聲音,所以只好替代用
ARMOR 的聲音較為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