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覺得最有創意的兩個小遊戲
向大家介紹一下



彩虹島是TAITO公司旗下的招牌名作~(另外一個泡泡龍應該更多人知道)

我小時候愛玩的不得了

搭乘的彩虹往遊戲畫面上方爬

並且利用彩虹解決敵人


真是可愛到不行的遊戲




如今,在任天堂新的掌上型主機NDS上又將重新發售

並且利用主機特性帶入嶄新的新系統

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他的新系統就是

『彩 虹 自 己 畫』



利用NDS特殊的感觸筆設計


可自己畫彩虹,將敵人圈選起來解決


這是不是相當有意思呢?


可以畫三角形圓形都可以


當計量表滿的時候,畫個星型還可以解決畫面的全部敵人



真這是太有創意了




擁有NDS的玩家們,快來嘗試親手畫彩虹的快感吧






^_^




新.彩虹島官方網站


───────────────────────────────


超級碧姬公主



厭倦了老是瑪莉歐救公主的劇情嗎?


這次換瑪莉兄弟倆被抓了


輪到公主來救他們


XD





這款遊戲創意十足

可能是現代女性主義當道吧

遊戲內容相當女性化的有特色



為什麼我會說『相當女性化的有特色』呢?


就是在於他遊戲系統


主角碧姬拿的攻擊武器居然是洋傘

很屌吧



屌的還在後頭

那把傘是活的,還有名字

叫カッサー (卡薩)


碧姬可以利用他飛天遁地,打擊敵人,吞食敵人

這麼有個性的洋傘,我想從古到今也找不到第二把了




遊戲最具特色的就是『喜怒哀樂』系統了


利用NDS主機雙畫面的功能




在下方的螢幕有著碧姬公主的四種心情可點選

很多地方以及機關,都要用這四種心情去解決



碧姬喜的時候,她會高興的飛了起來

碧姬怒的時候,她的火焰會將所有障礙物清除

碧姬哀的時候,她的眼淚會讓地面長出仙藤,到達平常無法達到的地方
       她可以急速快跑,通過某些點

碧姬樂的時候,她會幫自己加血



這些完全符合女性情緒化的表現,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厭倦了傳統英雄救美的劇情了嗎?

想體會一下用洋傘痛打壞蛋的感覺嗎?





那就試試『超級碧姬公主』吧




包准你會對傳統動作遊戲改觀的










女性同胞強烈推薦!







(這次庫巴有苦頭吃了,個人覺得拿洋傘的碧姬比瑪莉歐恐怖10倍以上~XD)

(王子!我來救你了~~XDD)



超級碧姬公主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以上兩個遊戲的介紹,都是我前陣子一直想寫的遊戲介紹

但是學校實在太忙了,今日才利用睡不著的凌晨寫作



實際上這兩款遊戲在市面上應該已經買的到了

(碧姬公主10/20就出了)

因為我沒有NDS主機,所以這兩款我實際上也沒玩過


多半是我看別人遊玩後的心得加上自己看網頁的感想

如果有寫錯的地方,還麻煩指教了





NDS主機雙螢幕+觸控筆的機能,讓遊戲有了更多的表現



這兩款遊戲是我目前看過最有意思的了




在此向您推薦



有NDS的你/妳,不能錯過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oring 的頭像
    yaoring

    ◆沉默的紅魔導士◆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