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肉腳參加~XD
VAKA,就是台語"肉腳"的羅馬拼音
意指很"遜","沒用"的意思,通常是鐵拳玩家們自嘲的用語
也是從前一個著名討論區的名稱


比賽賽制採3 ON 3單淘汰賽
很有意思,跟日本鬥劇一樣
要排前鋒、中鋒、大將輪流應戰

這中間除了要考量本身選手的能力之外,還有多方戰術的考量

很有意思的比賽

三打三的賽程,雖然只有十隊參加,但是每一隊都有三個人,所以也比了很久

大約打了二個小時多才比完...


----------------------------------------------------------------


七月廿九號,我在虎尾整理家裡準備搬家的事告一段落後

就搭客運北上到台北參加比賽了

本來已經不會北上去比賽了,因為我的戰友TheG臨時有事不能參加

搬家滿勞累,不太想上去了


可是後來想想,最近的生活也很無聊,不是搬家就是打包再不然就是處理家中的事情,

還滿煩的,乾脆去打個電動讓自己解放一下吧

基於這個理由,不論怎樣我都要去比了

前一天在巴哈的鐵拳版發表欠咖通知

就抱著參加祭典還有想要錄影的心情北上了



早上九點的車到台北約十二點,進獅子林果然如鐵拳版所說的一樣

"空空如也"

只有少數機台開始進駐

就是當天有比賽的"鐵拳5暗黑復甦"還有"格鬥天王XI"吧



新搬進來的機台問題多多

不是搖桿太緊,就是按鍵不靈敏,再不然就是不能插卡

在我到之前已經有幾個玩家在那邊熱身了,遇到了招募的戰友bob8270

請店員過來維修多次,好不容易到比賽前才終於搞定一台



而越接近比賽時間三點

人就越多,氣氛也越熱絡

好不容易三點開始報名了,卻拖到快四點才開始比

可能隔壁格鬥天王還在比吧,不過我們已經有人等的不耐煩了





比賽終於開始

當天實況



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的拼命對戰

歡呼聲,吆喝聲,鼓掌聲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

而我覺得最有趣的一組就是"Cobra(Dev),小戴(Asu),好先生(Arm)"這組了

尤其是Cobra兄不在場上的時候,吆喝聲比誰都大聲

喲~喲~嘿~噢~~~~~~~~~~

真是超HIGH~




然後小戴兄也是很熱血,打贏對手的時候還會雙手舉起來慶祝~

(看影片鏡頭有被遮住的就是了~)

而充滿心機的好先生,也常適時的從後面給予戰術指導讓隊友們信心大增





這隊還有個有趣的激降法

就是當前鋒的Cobra在打的時候

後面的兩個中鋒與大將老是說自己沒錢換代幣

叫他不能輸,因為他們沒代幣了

讓前鋒有種莫名的壓力~(?)

XD



當天實況


另外幾隊比較有特色的就是小白的雷武龍

無所不龜,龜無不克

跟他對戰的對手都說他搖桿的前壞掉了

然後叫苦連天,一直喊著「不要退啊!」「不要退啊!」

XD




小白在打的時候他的週遭好友都在噓他~直罵他髒話

也因為龜的關係,每場對戰都打到快三分鐘才能結束

然後每次對手好不容易贏他了

週遭旁邊的群眾都會大聲歡呼與鼓掌

真是有趣的畫面~XDDDDDDDD


當天實況


而我們那隊的比賽,都看sammi兄一個人表演了

因為他謙虛讓賢,當前鋒,我當大將另一個是中鋒

結果他前鋒從來沒輸過~XD,我們後面兩個人根本沒機會上場

後來遇到小蛇兄的暴力布來恩,一下子就直落三了

我的KING跟bob8270的花郎,猶如曇花一現

結果今天的比賽我只有花到10塊錢的代幣而已

0rz




最後的三強決定戰,是看三隊的戰績決定冠亞軍季軍

好先生他們憑藉著穩定的實力獲得了冠軍

小蛇隊有爆血布萊恩跟雷武龜還有小洛的奇妙逢威得到了亞軍

版創隊的花式阿凱,穩定超狼GAY,穩PAUL小何得了季軍


~亞軍~
亞軍

左起小洛、小蛇、熱情聒噪的迪諾小姐、小白


~冠軍~
冠軍

左起Cobra、小戴、熱情聒噪的迪諾小姐、好先生

(附帶一提,那位小姐叫花郎叫成花輪......,花郎會說:「嗨~北鼻」嗎?~XD)







比完已經晚上七點了.....






我又搭著八點的客運,南下虎尾繼續搬家了...




當天來回台北與虎尾...車錢花了七百多...

但是我卻覺得很有意義...因為這是我人生困頓期中難得的歡樂...









....在車上看著當日的比賽









我突然有種感覺















會 打 鐵 拳 , 真 是 一 件 很 美 好 的 事





















----------------------------------------------------------------------------------
巴哈姆特相關討論串




↓0729當日影片下載點(共800多M,40個影片檔,壓縮格式.wmv)↓
http://www.filebank.co.jp/guest/bhamut/taiwen06tk

帳號:taiwen06tk
密碼:taiwen06tk
資料夾:0729台北獅子林VAKA盃3ON3

(以後大家有想要上傳的鐵拳對戰影片,也可以開新資料夾上傳)

~影片收錄場次~
影片收錄場次


↓不會用FILE BANK的請看這裡↓

FILEBANK研究所首頁


www.囧rz.com.tw - Filebank使用方法


Xuite日誌:谷-FILE BANK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