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網頁的老師說要做一個"表演"形式的FLASH
還要統一色調...
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以追求"美"的表現為目標...

影片連結

這次作業是用 Illustrator 的漸變功能加上 轉換圖層
匯到FLASH用

才能完成一些平常很難辦到的特效

不過~

Illustrator 跟 FLASH的相容性真的不佳

很多時候匯進去還會有很多問題

還要東調西調的...

麻煩的很...


而匯進去的SWF影片最麻煩的就是不能對位問題

在FLASH裡面會自動錯位...


想要調的話就必須全部影格全部重用...

不過這樣就失去了我原本想要節省人力的用意...



這問題我一直搞不定...

所以影片還是有我不滿意的地方...

希望有FLASH的能手能指教....



製作時間...

收集資料約半天....研究功能約半天....

原本只有作鸚鵡螺部分...後來老師東挑西嫌...

怕拿低分...又加做了花朵部分....

又多花一天....


所以總共2個工作天完成...


不過老師應該還是會覺得我的東西既沒劇情又沒角度也沒節奏吧...

所以低分是一定的....



總而言之...我又再自HIGH....

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