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悶,不想做作業...騎機車就衝到西螺了...
很近...騎了半小時就到了...
全程不戴安全帽...只想享受風吹的感覺...



這是鄉下地方的好處也是壞處

時速70~80,飛出去應該就仆街了吧...

可是真的很爽,我超喜歡這種讓風吹的感覺



感覺一切煩惱都被吹跑了一樣





本來是想騎到花卉博物館的...中途覺得冷...

看到西螺大橋就往橋下騎了...

橋下的路不好騎...很多沙子...車子的輪胎還差點陷進去...

另外還看到一個阿伯住在橋下...很像流浪漢

但又頗有性格,不好意思打攪他

所以我往更靠近河邊的地方騎...





騎到最後沒路



荒野一片




自顧自的,就在一個雜草堆上自拍了起來



風景還挺美的,自拍了一個小時...欲罷不能




專題的事都拋到腦後了





哈~









這次上傳了原始檔案供各位看官欣賞
檔案都很大喔~(2816*1872)

歡迎參觀與指教




-------------以下為自拍照------------------









因為不帶安全帽,所以髮型特別流利。






--------------------------------------------------------------
附註:這次拍照又感覺到數位相機的瓶頸

背光太陽的那一張,其實我是用電腦合成的技術才能完成我想要的效果


因為背光,所以如果想拍出橋的的剪影與太陽光,勢必要減少曝光


但是這樣地上的沙土就看不見

所以我用連拍系統,EV-2,EV+2各取一張


再到電腦合成,橋的剪影與地上的沙土




這種效果,在傳統相機,用遮光鏡就可以搞定


數位小相機就沒辦法,只好偷吃步



唉唉~窮人沒錢玩數位單眼,只好變通囉





哈~



但是我還是喜歡小相機的攜帶感




放在口袋,想拍就拍,絕不錯失任何好機會




CASIO P-600,我最好的戰友




------------------------------------------------------------------
現已摔過3次,機身凹陷,淋過海水雨水的CASIO P-600


百堅不催,讚啦!


(希望你可以再活久一點,我對不起你)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