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號,我又掉淚了...。
棍。

  VGCB樂團將遊戲音樂用電子樂器混音...,
讓所有老玩家的心回到1980年代...,那時有的
玩家國小,有的玩家國中,然後慢慢長大成人,
有的現在已經結婚了,有的剛出社會打拼...,
每個大人都曾有過小孩的光景,VGCB將每個大人
拉回那個盯著電視打電動的純真童年....。



  洛克人2代音樂,我一聽到整個人就呆住,
回憶起小時候在家打電動的時光。小時候父母都不
常在家,我經常是一個人面對電視機的獨處,飯
桌上的100塊飯錢通常是一天的開銷。同學整天抱
怨補習好無聊,而我則是抱怨電動打到很無聊。為
了打電動...,100塊飯錢通常只會拿20塊買包子吃
....剩下的全拿去外面打電動...或是存起來買遊戲
&攻略本...。

  聽著輕快的旋律,身體不自覺的跟著搖擺...
,眼框開始泛著淚水...,原來...,每個電玩小子
都曾是缺乏愛的小孩...,只能用遊戲作為依託,
一切的一切,夢想中的幻想....都在那裡頭了,
如果說那是我人生最珍貴的回憶...,我的一切,
我的所有,也不為過。

【兒時的音樂,獲得重生,除了喜極而泣以外,也帶有緬懷過去的淚水】

  也許是出社會後的時間變少了吧,現在反而不會
想打電動,比較常邊聽遊戲音樂邊工作或是上網,
藉此彌補一點失去純真感覺的缺憾...。

  不由得悲從中來,也許年紀大了吧,開始會思考
未來的事,以後有小孩的話,第一個心願,就是要有
時間陪他一起打電動...,也絕不讓他近視,戶外活動
與室內遊戲的均衡發展...唉,老了老了,居然會開始
思考小孩了...。

  真的是很棒的樂團,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他的官方
網站觀看,還有快打旋風2組曲、薩爾達傳說組曲、太空
戰士組曲、超級瑪莉組曲....,每一首都是會讓人一把
鼻涕又一把熱血的回憶起當年時光啊....。

(淚)

推薦曲目
---快打旋風2(Street Fighter 2)---
超推薦!激熱血,小時候在電玩店的時光全都換回來了...

---太空戰士組曲(Final Fantasy)---
電子節奏的陸行鳥有聽過嗎?聽了就知有多讚~

---超級瑪莉組曲(Mario )---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我現在快樂到爆掉!我要飛了!
超級瑪莉=快樂代名詞


其實每一首都推薦啦~XD只是因為薩爾達小時候沒玩,
所以感動較少。


→VGCB官方網站←
(網頁向下捲動,便有全部YouTube影片)

  能親手演奏自己喜愛的遊戲音樂,或是卡通音樂,
也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不過因為上班緣故,實在
是很難達成...,現在看到已經有人做出了令人如痴如
醉的表演。除了有一股異常開心的感覺外,也似乎有了
夢想完成的感覺...(?)。


  嗯,已經有人完成了我其中一個夢想,我必須更加努力才行了。

-
人總在自己無力完成時,將夢想寄託在他人身上...。

---------------------------------------------------
相關洛克人ReMix網頁推薦

黑鐵館 SECOND
(各類遊戲音樂皆有,遊戲改編下載在Music-Arrange分類中)

Vurez
(6代音樂居多,下載頁為arrangements)

~~~~~~~~~~~~另外,感謝巴哈洛克人版,讓我知道那麼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