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1 07 陰晴 

  今天一如往常的騎機車從三重花15分鐘到文大推廣部上課,
正當我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步道逆行時...,看見了稀世美女...

  一位身高約172CM的時尚女郎,穿上高跟鞋可能有175CM,她穿著制服式連褲型洋裝,
異樣華麗。她身上的服飾與臉上的妝,跟少林足球中的阿梅有九成相似。看的出來她要去上班。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她的交通工具,  一台非常老舊的「淑女腳踏車」。

  腳踏車上快脫落的烤漆,以及生鏽的菜籃,襯托出這位芳齡少女的美感。

  在2006年的台北,在大家都追求流行與時尚的時代,居然有這麼一股清流存在!
在我心中,不由得豎起大拇指,吶喊出:「GOOD JOB!」來。

  我決不是在酸別人或是諷刺什麼,我是打從心底的欽佩她,喜歡她的另類美感,
這年頭能作自己的人越來越少了,很可惜當時沒立刻下車與她合影拍照(我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

  從以前就滿愛這種"衝突的美"+"對比的美感",玩遊戲時覺得女騎士很帥,
現實生活看到辣妹騎哈雷就覺得酷,賽車世界裡的女賽車手我也是特別欣賞,
很多男性化的職業,如果有女人從職,我就會覺得她特別帥氣(軍人,郵差,警察,消防員,工頭)。

  而今天我又發現另一股"另類的美",時尚與復古對比,在現代都市中穿梭著,
不畏眼光的騎著單車,彷彿這世界為妳而存在一樣。

  喔,我的洋裝女郎,希望有一天能再遇見妳,在我的相機裡留下您的絲若倩影...。






大概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