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都騎機車台北雲林來回跑,處理搬家的事

(因為想省錢,不想寄車坐客運)


星期天中午南下的時候順道去了中壢琪力兒跟台中歡樂星球

去中壢的時候看到了很多台北的熟面孔

想必大家沒鐵拳打很無聊,都跑去中壢了



另外耳聞中壢人不愛摔,好像也沒這回事



被我的A片國王摔到不爽了,還不是照樣摔回來

沒遇到一些綠色段位的高手,有點可惜

不過跟一些路人甲乙打,我被抓到習慣就沒連勝了

我還是有待加強,可能跟綠牌的打會更慘吧



中壢10元兩道,很便宜

只是我老是忘記我打幾道了

有時不小心按到對方的道

真是抱歉




另外我的GHOST幫我賺了幾千塊~~滿爽的

算是之前環島的收穫

之前幾乎全省的店都跑遍了,也都有插卡

所以現在全省每個鐵拳機台都有我的「幽靈玩家」了

以後可以去全省收錢了~

~滿好玩的 ~~嘻嘻




從中午打到下午5點,看時間太晚,就往台中出發了

到台中時已經晚上九點,從一號省道轉接12號省道

騎經過了東海大學,有去那邊的夜市吃飯

有家牛肉麵館,有賣"正宗麻辣燙",還滿好吃




吃完就繼續騎,騎到新光三越的歡樂星球

一進去看

哇勒,還真的很冷清,雖然是晚上10點,但是鐵拳台還真的沒人打

一開始我以為有兩台,覺得還不錯,選了靠近門口的那台打

卡片插進去出現奇怪訊息?

然後選單畫面沒有A片國王可以選

這時我腦袋才清醒了一下

COW!原來是舊版5.1,我騎車太累了,累到沒注意到




後來隨便選個KING玩了一下~打完就趕緊換到隔壁玩





這次卡片終於可以用了,好高興

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是之前去台南國賓店換的代幣居然可以用!?

太棒了,這樣我就不用多花錢了

我就開始使用之前的代幣開始練招

(小道消息,羅東的鐵拳台也通用,只可惜羅東只有5.1)



打的途中有些路人甲乙跟我打

打不過我就跑去隔壁5.1練招了

看樣子這是這邊的一個習俗




台中唯一的好處就是電腦等級超低,而且還有5戰3勝

可以練超久,大約打到仁八之前都可以讓場給電腦,贏兩場輸兩場的玩

最後一場再贏就好




比較有趣的是,我遇到了很多玩家的GHOST

名字看得出來的有阿凱的雷文跟花郎

小向跟葉月的李小龍

還有一些B.C的玩家

還有名字莫名其妙的花郎(剛剛看巴哈鐵拳版的文章才知道是BOB)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平八,臉上帶的是鐵拳王金色面具,害我每次打每次想笑



最後一關的惡魔仁,一定是某位玩家的GHOST

裝備很華麗,配色是紫色配紅色跟白色

不過可能是因為電腦等級太低,常常出怪招放槍



我猜原始的USER也滿強的,會用快速橫移跟風神步

段位滿高,應該有拳豪吧

電腦還很喜歡放雷射等怪招電我

(尤其是用雷射閃我的風神拳,有夠帥)




我本身很少有機會自己練招,因為平常去外面都在跟人挑

每次打都拼輸贏,沒啥機會練一些COMBO

這次逮到機會就開始死命打鐵拳了




剛開始一直摸A片KING後來才摸KING

有路人甲乙也讓我賺了一點

A片KING的1P好不容易讓我買到"黃金聖鬥士"的套裝了

嗯~~試配色花了不少錢~~

然後KING的配色我也試出了很粉的配色,粉紅色手套跟腳,褲子是粉綠

整體看起來就是"娘"

嗯~惡搞效果達到了~~剩下來就是存錢買配備了



台中的玩家之後如果有看到名字取

"BAHAMUT armor *_*"
"BAHAMUT armor >_<"

應該就是我,這樣取名字方便版友好認



後來我還打到了我自己的GHOST

有夠神奇的,出一堆我沒用的怪招

看了傻眼 [=.+]




可是我的"招牌集氣"習慣他也沒學起來啊~真糟~XD




之後又想轉手感,跑到1P側去玩

我才終於瞭解台中人為何老是抱怨"環境不好"了



1P側的畫面很暗

暗到有點恐怖,在某些寺廟或是最後一關的場地裡

2P A片KING的腳等於是看不到的

打的我眼睛好累

最讓我詬病的是......."居然不能插卡!?"



我一插卡就會當機

有夠不爽,不過還好服務人員夠親切,我之前不知道,叫修了兩次都有來修

在我打1P的時候,有個熱血KING的玩家跑來跟我打

剛開始我看實力好像初學者,所以有點讓

後來打久了發現實力也滿強的

就開始全力對戰了

對方也很喜歡跟我挑,拿了15勝吧

最後在他一個神乎奇技的橫移動連摔下敗北

打的很開心就是




不過...

"都沒錢啊!!!"




氣死我也




因為代幣太多了,打不完

我本想等打到完再離開

就果一打就欲罷不能....





打到隔日早上7點....



Orz..............




出了歡樂星球....門外的陽光格外刺眼啊..........T.T

我的眼睛因為打電動...已經模糊了焦距.....

有夠累.....看了看車子後照鏡的我....

眼睛黑眼圈的地方連血管都看的到了....

我感覺我的壽命已經少了一年了吧....




中午從台北騎了2個小時的機車到中壢...

在中壢打了3個小時的鐵拳....

又騎了4個小時到台中....

在台中又打了8個小時的鐵拳...




可是

離我的"虎尾".....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啊....

(淚)


就當我的腦袋還在思考,到底現在是該找旅館住還是騎回去的時候

摸摸口袋裡的錢,想了些事情

為了"男人的浪漫"

















我又再度啟程了......





















----------------------------------------------------------------
最後到虎尾宿舍時已經早上9點.....

途中曾經好幾次我腦袋晃神到另一個世界.....

連有紅綠燈都不知道

雖然眼睛是張開的

但是腦子是在睡的

右手只是持續的摧油門


等到我驚醒的時候

我連我自己都會嚇到....




我到底是怎麼回家的啊?

我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難忘的一次體驗

以後不敢了......



引用一位台南鐵拳玩家pow的銘言:

「KING的極限在哪裡?我不知道,

不過我的"極限"在哪裡,我已經知道了。」






屁股好痛......





一天24小時,有19個小時在車上跟鐵拳台








               2006年7月23日  傻子鐵拳紀行 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