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環島完順便看"超人"以後,就變成"布蘭登羅素"的迷兒了
上網收集一堆他的照片與劇照....,發現電影跟本人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相信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來

電影為了符合漫畫"克拉克肯特"的形象(Clark Kent)

有動用"特效"以及"化妝"技術將主角改的更像"漫畫"主角




比較看的出來的是瞳孔變碧綠色

頭髮可能有染髮,變的比較接近咖啡

然後臉型有些微的拉"方",比較有"型"



看了本人的照片就知道了,就算髮型一樣,但還是差很多




其實我個人覺得"布蘭登羅素"他的確夠帥

在某些角度來看甚至有點像"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而且他的眼睛實在大到離譜

簡直就是少女漫畫中那種大眼美少男出現在你眼前一樣

有看電影的就會知道某一幕"眼球"特寫鏡頭

他的"左眼"本來就很大了,還被電影放大數十倍

我當場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別想歪,是美到讓人窒息,看傻了)




不過光憑"帥",是無法勝任"超人"一角的

要帥的話一堆模特兒都不比他差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是隨時笑容滿面的"和善"氣質

就我收集的照片看來

生活照平均90%以上都有在微笑

這樣的風度不是人人都有的

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





感覺他以後會爆紅




如果再多幾部好片給他演的"出色"

應該會成為新世代巨星吧.....





最後,祝福他

希望他不會被"超人"這個角色給限制住了



能多演些不同類型的電影

就是影迷以及他本人的福氣了




畢竟

長的那麼"帥"又"敦厚"的男人

不多見啊

(羞)







--------------------------以下純私人分享照片--------------------------------


         




最後一張

各位女性同胞

有沒有一種被"煞"到的感覺呢?

說老實話,連身為男人的我,也被"煞"到了

真是帥到宇宙大爆炸啊~











最後,為服務廣大歐巴支持者,特別設計"超人趕場"之特殊對白

XD





---------------------------------------------------------------------------

PS:我喜歡帥哥,也喜歡美女

我的性向絕對正常

只是純粹喜歡欣賞"美"的事物而已

請勿做過多聯想










--------------------------------------------------------------------------

最後再一次對"克里斯多夫.李維"致敬(Christopher Reeve)

超人還是他演最像

超人的最佳"形象",永遠非他莫屬



所有版本超人圖組


--------------------------------相關網站---------------------------------

布蘭登羅素官網(brandonrouth.com)

克里斯多夫.李維官網(chrisreevehomepage.com)

克里斯多夫.李維-公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