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髒話發洩,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看)

PTT HATE版隱版中....,開版再去PO...


  你有個從來不關心你的老爸,在外面有女人,很少回家,愛賭博愛喝酒,
會打老婆。嗯,還好還在,這些都算了,你也懶的去計較。在你唸大學的時候,
你老爸欠黑道1500萬賭債,很好,家裡不能住,大家各自想辦法,你老爸還算夠義氣,
留下一筆錢給你。

  好了,你畢業了,躲也不能躲一輩子,事情還是該解決,你叔叔他們決定把房子賣了,
花錢了事,那你也無話可說,畢竟那也不是你的東西,你只是住了20幾年,有感情捨不得,
你也很討厭搬家,討厭不安定,就只是這樣,不過事情發生了也沒辦法,該面對的就是要面對。

  你老爸把事情都交給你叔叔處理,嗯,很好,反正你也幫不了什麼,你是廢物,
就讓叔叔去處理吧;結果你老媽一天到晚跟你說你叔叔是想要那棟房子,想要那筆錢,
嗯,很有趣的歇斯底里,女人的想法就是這麼有意思。你也聽到很煩,你都當作沒聽到,
直到前天你老媽一個號稱是黑道老婆的朋友來看房子,跟你說一堆有的沒的,
說啥她那邊比較夠力,怕你叔叔沒辦法解決,你禁不住她一再囉唆,打了通電話給叔叔,
想問清楚狀況,你叔叔說在電話裡說不清楚,請你過去奶奶家,他"好好"跟你說個明白。

  你找了一整天的房子,本來約好晚上過去,但你老媽龜毛,說啥飯還沒煮好,
叫你晚點過去,好,飯也吃了,房子也看了,颱風夜晚上10點,還騎半小時到奶奶家,
一進門就知道沒好事,躲在台中的老爸都出面了,奶奶也在,應該是免不了一陣訓話,

  嗯,人類好好玩

  先拿出一推所有權狀,說當初那棟房子是你老爸跟他所有兄弟姊妹共同擁有的,
因為你老爸結婚,所以大家拋棄繼承權,房子算在你老爸名下,大家那時還很多人沒地方住,
租房子跟睡地板都有,然後現在是房子賣了抵你老爸的債,土地的錢還有保存,但是輪不輪得到你繼承,
那還要再說,得之你幸,不得你命。好好好,你們上一輩有多努力多刻苦我都知道,
反正那本來就不是我的,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我就算白手起家也無所謂,
我也懶的管這些有的沒的,然後你又跟我說了一個小時的教,

說年輕人就是要努力,想當年我們什麼都沒有,也是這樣過來的
說經不起挫折的人無法成功,平平順順的人生一跌倒就無法爬起來
說自己賺來的錢自己才會愛惜,自己才會懂的去爭取
說你25歲了,該獨立了該成熟了,不要說一些不經思考的話
跟長輩說話要注意禮貌

說一堆狗屁倒灶

我早就八百年前就知道


你說越多我越不爽

我之所以不爽,是因為你們完全把我當小孩子看,把我當局外人

不讓我了解事情,不讓我了解前因後果,自以為大人的事情大人解決就好



不只你們活在恐懼之下,我們又何嘗不是,發生這種事大家都難過

可是,幹拎良,沒地方住的是我們,顛沛流離的是我們

你有想過嗎?



如果我什麼都不了解,什麼都不曉得,要我接受事實

很抱歉,很難

我至少要知道我老爸多靠北,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有多北蘭

我才甘願

你怎麼處理是你家的事,如果你要我閉嘴你就直說就好

很抱歉我就是不想恭維的跟長輩講話

因為像我老爸那樣的"長輩"也不過是狗屁

恭維的話我不會講,我講不出口

真心話大冒險才爽



所以我昨天又當了一天乖乖牌

唯唯是諾,頜首稱是



幹,馬的



這些我小時候最會演的把戲現在還要演

真他媽不爽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幹伶良,那為什麼不叫你家小孩長大了也滾出去

既然要這樣搞,就大家一起搞

生小孩就不要養

丟到垃圾堆裡吃垃圾長大




你說的沒錯,這樣才是最了不起

孤兒我最欣賞,乞丐是超人



可是也得要你兒子女兒都做到了再來跟我靠北

放你媽的狗臭屁






你說我老是不回奶奶家關心阿嬤

那你知道為何我老是不喜歡回去?



我就是討厭被你們當成小孩

讓你們說教,讓你們瞧不起

這樣你懂了嗎?



你整天道貌岸然說一堆狗屁倒灶的大道理

在我看來都是狗屁

看看你自己的小孩就知道

在你嚴格的管教下反而什麼都不敢,什麼都不會




嘴炮打的很大很了不起,但是打再大都沒有用

嘴砲的精隨就是無法成真才叫嘴砲

說的到做不到就是嘴砲

嗯,你很了不起,嘴砲王讓給你





老媽也很了不起,整天碎碎唸你老爸多無能多沒用

可是想要買棟房子也買不起

你不小踩到她的地雷,只要有關你老爸跟你奶奶那邊的事

她就會像瘋子一樣發飆

說以後各自過各自的

誰都不必理誰



好好好,您老大最了不起,我跟您陪不是



反正說真話就是會惹禍

以後我不說就是了

你們誰也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繼續裝我的乖乖牌

等到有一天你們就知道




我真的不爽起來

我什麼事都有可能去做

斷絕所有關係

便利商店打工一輩子我也甘願

去鄉下種田做苦力都比受你們鳥氣來的爽






幹!不要逼我!

我真的會發龜派氣功毀滅地球喔!















-----------------------------------------------------------

操!罵一罵爽多了~




謝謝你們這些混帳,讓我EQ又成長了許多

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沒在你們面前罵是給你們面子

因為我不想撕破臉

我還是可以繼續做我的乖乖牌,做我的油條,玩我的自HIGH

但是就是不要逼我

逼到我真的怒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不好意思,不小心點進來的人

請你們當作沒看到吧













-----------------------------------------------------
突然懷念起花東的天空
墾丁的海水
花蓮的人情味....

我看我去種田好了............



我明明不想計較,不想在乎錢的事情

可是惱人的事情就是一直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