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這是張懸「寶貝」歌詞中的一句話

 

我非常喜歡

 

 

這首歌,在我聽來,彷彿是首搖籃曲

感覺就好像剛出生的時候,媽媽一直在身邊呵護一樣

聽來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心靈脆弱的時候,寂夜孤獨的時候

 


其實之前就聽過她的名字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聽

今天有朋友傳給我她的MV

我聽了之後才深深的迷上她

 


其他歌我目前沒特別的感覺,就唯獨「寶貝」最受我矚目

聽到了以後,開始會跟她一起哼

開始會猜歌詞...開始會上網找她資料...開始會寫她的文章...

 

 

"她",真是讓人不得不注意的女子

 

 

 

 


--------------------------------------------------------------------------
看了許多網路上的介紹,還有她的官網

才了解到他出片前也是有一段辛酸的過程

也才知道她是Live House有名的歌手

嗯~終於發片了,恭喜她

好音樂終於讓更多人了解了

 

這首歌是她在13歲時,跟母親吵架離家出走時哼出來的

13歲的才華,讓人欽佩

 


但我喜歡的是她13歲的單純

13歲寫的歌特別的簡單也特別的有感覺

我就是鍾愛這種"純粹"

沒有矯情做作的浪漫,沒有裝飾華麗的音效

有的只是朗朗上口的旋律,跟溫暖人心的甜甜

 

 

嗯,我真的好喜歡她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聽她的Live

 


-------------------------網路連結推薦-----------------------------

::::: 張懸.com :::::

張懸 Live House

張懸電台

------------------------------文章-----------------------------------

mawa > vanque > 日誌 > 好東西

image,,,

3C音樂,終於聽到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