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指滑過琴鍵

深夜的妳好嗎

很想妳

好想見妳

可是妳聽不到我的聲音



那麼的在乎妳

那麼的想與妳相處

可是妳不知道



不知道我的好

不知道我的心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我一無所知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沒有優點



對妳好

對妳憂

對妳任性

對妳耍脾氣

其實,只是如此








天亮了...該說晚安了




無可救藥的我







還是想請妳愛我




妳知道嗎?




妳的一懵一笑令我心跳加速





妳的舉手頭足讓我無法忘懷





為什麼青春如此的無奈呢?





欲言又止,欲言又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