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虎尾的客運上...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的未來,我的來生

未來的我好像娶妻生子了

我好像一直忙碌於事業




到老年.去世時




週邊的人都不在了

只剩妻小...





我在死亡的瞬間領悟到

原來我這一生在追求的東西都是那麼的沒有價值...

我最最最珍惜的好像就只剩下我的妻小而已

而我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我還留有後代



而他將繼續走下去





我要先走了





我後來好像轉世變成了蝴蝶




一出生蛻變之後就死了





然後又繼續投向下一個轉世...





夢到一半就被車子的煞車驚醒...





全身冒冷汗...





...





好奇怪的夢...




有點夢幻...




有點像老莊思想....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最近總是想太多





這個夢似乎再警告我似的...




好吧




反正混也是活,爭也是活





都可以啦~

隨意~

好杯?






想開點~



我還是不要太執卓於某些事物好了...




反正地球沒有了我還是會繼續運轉的啦





我想這麼多幹嗎?





哈~




(反正人死了什麼都沒了,那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活!)
(不熬夜,不憂鬱,吃的好睡的好,快快樂樂的迎接每一天)
(當然這只是理想狀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