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晃動美學之大成
沒有對焦,沒有構圖
小小蘿莉的天真世界



2004的最後一天..

跟鐵拳網友相約到高雄跨年...

怎知...'

在虎尾吃牛肉麵的時候...

又遇到了讓我又喜又愛的口福三姐妹

他們知道我有相機以後就跑來跟我玩了....

...

玩著玩著

他們也吵著要拍...

我好人心態作祟....

就把相機給他們玩了...

...

以下為他們所拍的相片...

相當的有藝術感...

XD




可愛的小手指常擋鏡頭製造剪影感





還是晃



小傢伙拍我吃飯


小小年紀就會用柔焦



愛拍特寫



狗鉤



相當的詭異~(不知怎麼拍的)



拍我看電視



小小手指妙用無窮



晃的好



還是晃




善良天真又無邪的大葛格
(羞)








------------
想看她們兩個比較清楚的照片

可以點這裡



~~
~~真是皮喔
~~

沒關係...沒關係...

皮的好...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