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體認到了...

(上圖為我家頂樓施工圖)

我家樓頂之前有在種花草樹木~
本來間接的會影響住樓下的我們~有時屋頂會滲水出來...

這次老爸破釜沉舟~
將頂樓的花草全拔了~

花了20萬整修...
原本的水泥全部打掉...
要再灌入新的水泥...

怎知...
打掉的隔天...

台北就開始了寒流及驟雨...

原本天花板不會漏水的地方全部開始漏水...
會漏水的地方漏的更厲害...

我的天!!!

我本來在睡覺的...

一下子聽到雨滴聲就驚醒了過來~

奇怪!?

不是室內嗎?

怎麼會有雨聲?

猛一瞧~

哇靠~房子裡已經到處是積水...

我寶貴的CD & 電腦 也被"雨"淋...

緊急之下...趕快把這些東西移位~

並且到處找可以接水的容器來接...

(把家裡都翻遍了)



我昨天晚上才熬夜跟我的中古電腦奮戰(極不穩)

早上一起來就得跟天花板奮戰...

搞死我了...

(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不曉得哪裡又會有新的漏水處)


-------------
現在在無名打網誌也是膽戰心驚的...

因為我跟朋友買的中古電腦極不穩...

隨時怕會當機...

之前打的文章就白打了...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衰的一天...


我可以確確實實的體認到古人的感受了...

什麼叫作"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是這樣啦

Orz







心情極不好之下~不忘來張藝術照~

嗯~漏水的天花板還挺有感覺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