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無所事事的度過一天
唯一做的事只有看完海賊王的空島篇...



剛開始只是覺得無聊

隨便抽一本漫畫來看,剛好抽到的就是海賊王空島篇的開頭,第23集

結果一開始看就欲罷不能

一直看到完,看到第32集才告一段落
(看了五小時有吧...)



空島篇的故事非常龐大

是一段描述男人的浪漫,承諾,與夢想的故事

看到最後接近結局的時候,我不禁眼眶泛紅了起來.....





空島篇的故事實在很棒,鋪陳許久,連載了近八集的份量才結束


之前買單行本看的時候,只覺得故事拖很久,而且很多地方不太連貫,看不太懂

這次一口氣看完八集,細嚼慢嚥的看,細心的感受

才慢慢體會故事中人物與時空的偉大

雖然有些地方的設定怪怪的

但還是不影響故事所帶給人的感動





看到越後面越不能自己

最後感情控制不住,就流下了淚來




從一開始的"童話"故事,到男人的"承諾",最後突破重重難關的"實現"

那超越一切的"聲響",讓人確實感受到"承諾"的力量





是無知也好,可笑也好




魯夫"無所畏"的挑戰一切"不可能"

讓"現實"的我也充滿了力量









謝謝你,魯夫












----------------------------------------------------
不知動畫版連載幾話才結束

很多地方我覺得漫畫沒交代清楚,應該動畫更能說個明白吧

那響徹雲霄"聲響",我也想聽聽動畫的詮釋...





搞不好





看了動畫版



我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動了.....







--------------------------------------------------
唉呀呀,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容易被這種溫情小故事打動....

記得之前喬巴篇我好像也有落淚....



尾田老師您真是太偉大了.....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