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PS2只是為了比例大小
由於搬新家行李太多的緣故...
所以想在陽台作一個可放東西的平台
量了量陽台尺寸,差不多是4.2 x 4台尺(約128CM x 120CM)


磚頭我已經從舊家搬了幾十塊過來了

現在就只差符合我尺寸"平台"

考慮價錢與耐重度,決定要去買4.2x4尺的木板




昨日在三重這邊亂逛,巷子裡亂騎一通

發現很多奇特的店,有小吃、五金、理髮、乾洗、水電、批發...

還有小廟真是出乎的多,大概隔個一條巷子就有一間

三重隨性之旅滿有趣的,可以說一個地區該有的店都有了吧,生活機能齊全




但是就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木材行




今天學乖,上Google查三重地區的木材行

騎機車找了幾家,很多店都搬了,最後是找到一家叫"茂森"的木材行

不過那家店尺寸都固定的,沒有在幫人裁切



後來"茂森"介紹了我另一家建材行




過去問價錢,四合板要裁的話,要用4.8尺的木板去裁

一塊居然要500元

我有點吃驚,沒想到這麼貴,早知道就在路邊找看看好了




考慮很久,後來還是買了

旁邊還有一塊便宜的三合板

只要190,是他們用剩的,大概4 x 3.5尺左右

我打算上下都墊一塊版子,上面那塊小一點沒差,所以又加買一塊小版子



總共690兩塊版子





問題來了






這麼大的版子我要怎麼載回家啊?









我的黑王迅光,車頭直徑大概也才七十多公分吧

載這塊真的會超過很多




後來店家教了我一招




就是把木板"墊在"座位上

人坐上去"壓住"

就這樣騎回家




我本來還猶豫滿久的

因為左右兩邊跟後面超出滿多的

我覺得滿危險的



但是天氣熱又加上走路可能要半小時的路程







我心一橫,就衝了







屁股剛坐上去,木板還會晃,車頭會不穩

不過騎一陣子後,我就慢慢習慣了

看樣子我真是騎機車的天才




一路上大約五分鐘車程

我故意走小巷子繞了十分鐘才到家

因為我怕在馬路上檔到人家路很危險

為求安全,所以走巷子慢慢騎著繞








最後到家的時候,心中終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黑王木板號



黑王今天很帥



所謂男人,就是一種不斷作蠢事的單細胞動物

簡單講

就是嘲笑也無所謂,失敗也樂其中的蠢蛋而已








今天的我,真是爆了啊啊啊~!!!




(傲)










--
我開始認真考慮,副業走馬戲團的可能性......








---------------------------系列閱讀--------------------------------

[男人系列]男人的房間可以有多亂?(上)
[男人系列]男人的房間可以有多亂?(下)
[男人系列]男人的火鍋
[男人系列]男人的土司
[男人系列]男人的麥汁
[男人系列]男人的電腦
[男人系列]男人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