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點← (2MB大)

(建議對連結按右鍵選"另存目標"下載回家看~看的時候才不會delay)




因為老師說期末要做個至少10秒以上的動畫

我想了老半天

想不出來要做啥?

又怕自己畫不好



後來為了滿足自己繪畫的手感以及對鐵拳的熱愛

就將鐵拳的遊戲畫面一張張擷取下來描繪



雖然只有短短約20秒

但是我一秒都至少畫了15張以上

全部總共畫了300多張....


OTZ.......一直努力畫沒休息...畫了快兩天才畫完....

而且也只有短短20秒........

想到畢業製作...我如果做5分鐘可能就會要了我的命吧~XD

~~~~~~~~~~~~

這次作業的感想是

鐵拳真的是做的很細的遊戲

在每秒六十分之一格的世界裡

每一個關鍵影格都很重要,缺一個就會看起來不自然

雖然我只取一半,三十之一格的畫面擷取

動態就已經顯得相當自然了...

而如果這次作業只是每秒擷取12張的網路簡單動畫

那動感度一定沒現在的好...


結論...

動畫就是要下苦力的去畫才會有果實的....

偷懶是絕對不行的!!!



------------------------------------

→ 回「姚 璘 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