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01分~XD


  這次舉辦班遊,最開始的原因,在一張期中考的英文考卷,我考了101分(實際成績56分,被當邊緣),看到超過100分的分數,不知為何就是出奇的爽,很想做一點開心的事,讓大家開心,(因為在虎尾唸書,又畢業製作實在很悶啊!)。

  在一段日子的沉澱之下,我突然想到了跨年去阿里山看日出的這個想法,那個時候已經快12月了,我東想西想,也想不出一個理想的班遊方案,全班騎摩托車去,有點危險又冷,想跟的人不多,找旅行社訂房包車,費用又高,去的人意願也不會高。我一直很想讓班上同學有聚在一起遊玩的時光,因為我們是第一屆的科系,實在有很多因緣際會與巧合,大家才能在一起。基本上,我還挺愛這個班的,因為這大概是我唸書生涯中,最能讓我放浪形骸的一個班級了,常愛罵髒話又搞怪的我,倒是跟大家都處的不錯,還有人稱呼我為「爽哥」~(羞)

  基於這個前提下,我開始上BBS看一些旅遊行程與推薦方案,看了許久,還有問人,還是找不太到便宜又讓我滿意的行程,無聊在GOOGLE輸入「阿里山」、「一日遊」、「當日來回」,這幾個關鍵字,居然讓我找到了一家有著很棒的方案的台北旅行社,他的規劃大致如下:

前一夜上阿里山→到達阿里山時已是凌晨~看日出→看完日出在遊樂園玩→中午去奮起湖吃便當→晚上回程去苗栗吃美食

我看了以後,很心動,因為他整套行程花費沒超過1000元,恰好是我要的預算,而且因為是在北部,所以我們從中部出發可以省更多。

之後就開始計畫時間了,什麼時間是大家最有空,又最想玩樂的時間呢?
答案很快就出來了,就是12/30的畢業製作提報,剛好隔天就是跨年夜,在大家忙碌了那麼久,為了畢業製作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光,我想如果能讓大家一起去跨年,一起看日出,想必心情可以放鬆不少。

有了行程以後,事情就好辦了,我立刻找虎尾當地旅行社洽談,請他幫我們找可以配合這項行程的客運公司幫忙,在諸多安排之後,行程規劃如下:

12/31 PM 10:00虎尾科技大學門口前集合,出發到阿里山車站 (因為跨年怕塞車提早出發)→ 1/1 AM 3:00 阿里山車站 搭車至 祝山車站觀看日出 → AM 8:00 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觀遊玩 → AM 11:00 出發至奮起湖老街吃便當 → PM 5:00 出發至嘉義夜市享受美食 → PM 8:00 回程

在以上我精心策劃安排的行程公佈後,班上同學很給我面子的陸陸續續踴躍的參加了~~(其實是我厚臉皮打電話去問~XD),而整個行程因為沒有住宿也沒有餐廳費用,所以開銷其省無比,只有車資13000元;36人平分之後,只要花360就可以享受這趟跨年之旅。(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之後,聯絡與收錢還有收集保險資料的過程,其實有點繁雜,而我個人很討厭別人跟我龜毛,愛去不去,愛交不交的人,我最煩惱,到最後還是搞到出發前幾天才確定...,不過這些都無傷我跨年想爽的心情...。

而這些看似完美的行程,在實際執行時,還是發生了諸多麻煩...,是我當初都想不到的...,這些經過在我之後的遊記(日記)都會提到...。


以下為一個無聊男子的遊記(日記)



12/31天氣他喵的霹靂晴朗,這個時候看日出一定超爽,淦




  前一天忙完畢業製作提報後,補個眠,就跑去買禦寒衣物,手套襪子保溫瓶啥玩意都買了,另外還了零食...之類的東西,將自己的手機充電相機電池充電,隨身碟充電並更新歌曲後,我才安心的睡覺~(由此可知我是很龜毛的人~XD)

  台北的朋友,漢妮(假名),下午五點半會坐火車到斗南車站,我必須預留時間去接他,更~忙了一整天,才發現自己還沒吃過東西,我真是工作狂啊。逛了一下阿里山網頁,發現日出的早上居然有音樂會,這真是太優雅太有氣質了,正好適合翩翩美帥男的我,我排的這次行程真是太完美了~哈~(得意)。

  外出吃完飯,看看手錶才四點半,我還利用時間到漫畫電看了兩本漫畫,嗯,我真是會利用時間的天才啊~呼呼。

  從虎尾出發的時間五點二十,時速70飆到斗南剛好五點三十,漢妮剛好出車站,喵的我真是屌斃了,這禮拜的我很超級。(帥氣)

  剛坐完四個小時的火車很累,就帶他去吃斗南的名鴨肉麵線,吃完後回家還順便去全買買了一些漏買的東西,這時已經晚上六點,離晚上十點還真漫長啊,兩人聊天打屁了一段時間後,我因為累,補眠了一下,漢妮則是看漫畫,我為求慎重,還在九點半的時候提早出門到學校,後來才發現自己太早到,又到附近買吃的,嗯,我好像有點緊張喔,這樣不行,爽爽,這樣會辜負你爽爽的威名,嗯,我必須冷靜。

  九點五十,司機來了,跟他打屁哈啦,並叫朋友買一瓶蠻牛給他,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們的善意,到十點了才三分之一的人來,喵的班上同學還真愛遲到,趕緊打電話叫大家幫忙CALL人,心裡想想,這樣下去我一直煩心班上同學的事,自己應該也玩的不HIGH,所以慢慢調整心態,調整為放牛吃草的狀態,反正大家都二十好幾了,應該都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約十點二十大家才集合完畢出發,中途又開始吵死人的卡拉OK大賽,本班歌痴APPLE神又開始搶麥克風了,沒買耳塞真是一大失策,司機還跟我說希望上山的時候不要有聲音還乎大乎小的,他會分心。

  在行程公佈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山路很容易暈車,要記得吃暈車藥,我這次有提前吃了,可是還是發現頭超暈,原來是車內空調沒開,跟司機講他還說外面很冷...,司機似乎有點年紀,說外面很冷的奇怪理由不想開,直到有人暈車了以後第二次我再跟司機講,他才開空調,這時身體才好了許多,但是看暈車的人痛苦成那樣子,心裡也有點難受;阿里山的山路還真不是蓋的,連我有吃暈車藥的人都還可以暈眩,那那些沒吃藥的豈不更慘?想到這,就發現很多人開始以睡眠來逃離暈車的魔掌,很可惜KTV還是陸續在點歌中,暈車加上吵死人的歌聲,我想,這應該是雙重打擊了...好慘...可惜我阻擋不了大家唱歌狂High情景...,真希望有人能發明耳機式的卡拉OK系統,讓不想聽的人可以不被打擾...。

(中間很神奇的,我盯著點歌本看,居然就不暈車了...以往都是相反情況)

  到了將近跨年的時間,大家本來約定好要在車上倒數跨年的,(寫到這我才想到,其實可以更早出發在阿里山跨年的說~嗯~),只是因為沒標準時間,也收不到電台,不知從何倒數起?我本來想用車上的時鐘倒數的,怎知玉瀟老大出來說要用他的錶為準,嗯~隨便,頭有點暈的我講了一堆連我自己都忘了的狗屁跨年主詞台詞,後來玉瀟繼續接著講,場面持續冷~XD,這時有人聰明的提到,手機打117作跨年倒數,我打的時候還有兩分鐘,想說不要浪費錢,就等下再打,怎知第二次打的時候,因為跨年夜~電信業者掛點~~最後還是由別人播出去的,打通的時候已經00:00:20秒~XD,大家在一片歎息聲中跨了年,最後玉瀟提出用DV拍每個人的跨年感言,還挺好玩的,只是也些人在吐也講不出來~OTZ,最後遊覽車就快到阿里山了...。

  虎尾到阿里山出奇的近,原本以為跨年夜會塞車,沒想到居然約兩個多小時就到,真是相當神奇的一件事;原本提早出發怕塞車的計畫似乎沒啥用了,不過早到有早到的好處,大家可以先下車逛逛景點;在要進阿里山遊樂園區之前,還被門口的擋下來收錢,我一直以為看日出的地方跟遊樂園是不一樣的地方,沒想到他是在裡面;好在老胡同學有多帶錢先墊了,才免去臨時收錢的窘境,一到了坐小火車上祝山的地方下車,大家好像鬆了口氣一樣,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暈車的應該有鬆一口氣了,抬頭一看,滿天星斗,這是在市區看不見的美景,瞬間有點感動,嗯~沒錯!我們終於離開虎尾了!我們在阿里山!!!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到阿里山,心中有種說不出的興奮,但也因為新環境不熟,有點怕怕的。

之後大家上廁所的上廁所,買宵夜的買宵夜,

有人提議說要去全台最高的萊爾富逛逛,我也跟著去了~



(本來想叫大家去火車站排隊,但是好像叫不動),反正還早,晚點再說吧,之後拍了拍照,我還買了冰吃~(車上熱的讓我想吃冰),



其實阿里山也沒多冷,大約十多度吧,我可是渾身熱血呢;最後,大家好不容易集合了,要準備去買火車票的時候,才發現人滿為患,可能趕不上第一班上去佔位置,這時就是命運的決擇了,看大家是想要走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先上去卡好位置呢,還是保存體力,乖乖的坐小火車上去就好?經過團體的討論之後,大家還是決定走上去了,這次的決定,是日後累到脫力的開始...。

一開始,大家走個沒半小時,就已經有人跟不上,以非常慢的速度行走,身為領隊的我,當然不能讓隊伍速度慢下來,還是持續保持速度的走下去,因為我想早點佔到好位置,讓大家看到最美的日出;後來走著走著,心理突然想起了以前當兵的感覺,也常常在黑暗中走路,那種隻身往黑暗中行走的感覺,我又回想了起來,突然想起了以前的精神答數...『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後面突然忘了...人老了真是不中用啊...,中途因為等人有休息一會,其實走山路我是越走越有勁...,就像在跑馬拉松一樣,你停下來休息反而會很累,一口氣到終點才是明智的選擇,不過為了團體也沒辦法,好像還有女生穿高跟鞋走山路,這我就不清楚他們在想甚麼了...。中途有別的大學的很HIGH,還帶瓦斯爐跟泡麵,抱著一大桶水爬山,真是超熱血的,我很佩服,只是他後來有人走不動,還躺在路上,真是有趣。

走到快接近山頂的時候,有一小段路燈突然沒電,大家是摸黑的走著,還好這時有人帶手電筒出來,大家就靠著一兩隻手電筒依偎著行走,還滿有趣的,後來路燈又亮了起來,大家才又恢復了行走速度;走到後面快到的時候,突然起大霧,變冷了起來,而這時已經漸漸聽到音樂聲,心裡便知道,『快到了!』也終於放鬆了起來,開始慢慢走上去。到觀日台之前,是直昇機停車場,有很多攤販,我因為是第一次來,還以為到了,有停下來休息一下,後來是有來過人跟我講才知道,原來觀日台還在上面,就又往上走了。一上去,就看到涼亭上駕著舞台燈,舞台都架好了,上面寫著『日出印象音樂會』,




看起來滿讓人期待的;走到這裡,我才鬆了一口氣,才發現原來自己腳有那麼酸。

由於是第一次來,我們連太陽從哪裡出來我們都不知道,後來看了一下,才發現有個地方有牌子,寫著日出方向,那邊是一堆人打著地舖在睡覺,看樣子是比我們更熱血的攝影狂先佔好位置了,因為好位置已被佔走,我們退而求其次,選在有樓梯的階台上站位置,這樣制高點看日出也不錯,大家坐了下來休息睡覺,這時才凌晨三點,還要熬三個小時才有音樂會,四個小時才有日出。這時爬上山頂的只有約7個人,剩下的人大概意志力不夠,都還在山下休息吧...我開始替大家的位置煩惱...。

到了三點半,人潮變多了,坐小火車的都來了,想要佔位置也不好佔了,好吧~那就不管了,隨緣造化吧;有人開始拍起了星星,可惜數位相機功能有限,有的時候是雜點還是星星也分不太清楚...。後來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有人生重病,上不了山,還邊走邊吐...,在這情況下,我除了加油打氣以外,我也不知道該做甚麼了,只好相信他周遭的同學們了...,後來才知道,有人幫忙背他,有外校同學拿綠油精給他,最後還叫了救護車送他上山,我們班的同學愛真是表露無遺啊...,可以推選好人好事代表了...,你們真棒!

日出將近,音樂會也開始了,因為過於疲累,我只記得有一堆長官致詞,沒在聽,繼續等日出,大家的視線都在日出方向,沒人在看舞台,挺有趣的;這時我們班的人才陸續進來,好位置也沒了,大家就擠擠吧。

日出時間比想像中的還久,大約早上六點其實天空就已經有點魚肚白了,這時平地應該已經看得到陽光了吧,只是因為在山上,所以甚麼都看不到,隨著時間的進行,天空越來越亮了,這期間的變化,真的可以說是我今生看過的十大美景之一了,隨著時間進行,天空的顏色就好像色相環一樣,由暗紫,到暗藍,靛藍,蔚藍,慢慢變化;然後雲層下的太陽慢慢往上爬升,蔚藍的天空下,泛起了黃光,好像初生嬰兒般的純淨,此時阿里山從一片黑暗慢慢的迎向光明,頓時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像人生的陰霾一掃而空一般,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這樣的感覺吧,阿里山美麗的景象,隨著日出慢慢浮現出來,我感動到了不知該說甚麼才好了...。
可放大

可放大



遠處的雲層堆積得很厚,原本該日出時間的太陽還躲在雲層後面不肯出來,天空已經是如白日般的晴朗了,只是還是看不到太陽,舞台上的主持人還叫大家一起倒數太陽出來,只是好像也沒有用,還有人瞎起鬨,說有了!有了!,不過只是雲的倒影罷了,大家高興了一下;過了許久;遠處的山邊突然茂出了一道曙光,那道光芒劃破天空,看起來像是在宣告著2006到來一般,
眾人開始鼓譟,紛紛拿起相機嚴陣以待,此時中天新聞的直昇機突然出動往太陽飛去,大家轟動了一下,真是羨慕在直昇機上的人啊~,果不其然,過了不久,太陽探出頭來了,因為已經習慣了黑暗,第一道光芒照來格外刺眼,有的人數位相機好像突然掛點了,因為太陽實在太亮了,可能相機受不了。現場狂HIGH,主持人大喊新年快樂,眾人們的快樂無法言喻,有的情侶擁抱在一起,有的人拿相機狂拍,而我則是拿相機自拍~(笑),紀念著2006的第一張自拍照吧,雖然離我想像的完美日出,還有一段距離,但是第一次來阿里山,天氣就如此晴朗,實在是很幸運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傳說中的雲海我還沒看過呢。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可放大看



看完日出,才是我們行程的開始而已,可是大家已經疲累不堪了,我也累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該做些甚麼才好,(新買的保溫瓶還掉了,真衰),跟大家約十一點遊覽車集合,就放牛吃草了,我跟漢妮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去哪逛才好,就跑去搭小火車了,第一次搭,還滿興奮的,
火車站都是看完日出的人潮,我們打算享受閒情逸致,在火車站拍完照再走,因為不想人擠人,而阿里山的工作人員們也很有經驗了,火車一班一班的開,就是要把人潮載完才停駛,而我們剛好坐到最後一班,人很少,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真是讚。

        


中途因為我耍白痴,提早下車站,在沼平車站就下了車,結果又平白走了二十分鐘的路,剛恢復的腳酸,又開始了~OTZ;不過沿路上看到了原本晚上看不到的美景,也算是收穫一件吧,阿里山真的很美,難怪別人都說『台灣有個阿里山』;後來走到了商店街逛,沒買什麼東西,倒是便宜的早餐店很多人,(這時候會不會做生意就看得出來了),一碗魯肉飯50元誰買啊?我還寧願去買便宜的早餐吃...,不過我們兩個為了省錢,又回到遊覽車上吃麵包了...,這應該是最明智的抉擇了;一到遊覽車看,就發現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XD,大家都睡死,看樣子爬山對我們這群有點上了年紀的人來說,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不過我覺得挺爽的~哈)。
    



後來就在車上開始補眠了,也沒力氣逛景點了,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回到遊覽車補眠,這時突然接到手機,原來是那位生重病的同學現在在阿里山醫療所休息,其他四大護法在他旁邊陪他,他們打電話跟我說,他們要提早下山,坐小火車轉嘉義車站後就送他回去了;這是他們的決定,好吧,我也不便多說甚麼,祝他們好運了;後來11點到了,我才開始點人頭,發現有兩個熱血男兒還跑去拍阿里山神木,真是太HIGH了,我猜他們回來應該腿都快斷了吧,等了約10分鐘,熱血男兒回來了,我們開始往下一站,奮起湖前進。
這時我看大家已經體力不支,詢問大家意見後,便投票,改行程,行程改為逛完奮起湖後就往天長地久橋出發,逛完就打道回虎尾。

路上還挺多遊客的,有點塞,到達目的地還沒地方停車,這時已12點多,大家下了車,就往奮起湖走過去了,而我第一次來,還不清楚狀況,以為奮起湖還真的有個湖,差點跟著旅行團走到不知名的地方,還好有來過的小宇同學帶領我們走回正路,走了一趟林蔭道路,挺不錯,到了有名的老街,人滿為患,大家本來都想去吃創始店的奮起湖便當,不過人真的爆多,後來大家還是自行行動了(嗯,沒事先定位還真是可惜),後來還吃了當地名產,豆干漢堡,我吃起來是覺得跟刈包差不多啦,只是包的皮變成豆干而已,普普通通;大夥一路走著,逛著老街,想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吃的食物,有看到很多便當店,







價錢都壓的比原創店便宜,還有看到野生愛玉,都挺好吃的,最後找了一家人最少的店停下來吃飯,這便當吃起來好像也沒啥特別,只是用的配菜都是可以長久保存的醃菜,還有排骨是山豬肉,吃起來特別有口感;接下來就是該逛逛當地景點了,跑去車站看,還有景點地圖,好像還有滿多地方的樣子,只是真的沒力氣看了,就去看看火車頭,拍拍照,就找地方坐起來了,
突然發現,有很多小孩子在鐵軌上玩走獨木橋的遊戲,生為蘿莉正太控的我~(現在通吃啦~XD),當然不由自主的衝上前拍照起來了,小孩子真的很純真,甚麼蠢動作都做出來了,我可是拍的不亦樂乎啊,最喜歡拍這種不做作的照片了,拍起特別好玩,因為小相機要抓住一瞬間的表情很難,所以我只好用我的小P打開連拍功能狂照了,當天最感收穫的,應該就是拍了不少我覺得很棒的照片了,這次來阿里山沒有白來。
     


行程已經將近尾聲,之前本來決定提早下山的重病護衛團,沒搭到火車,又輾轉來到了奮起湖火車站,大夥去接他後,又搭上我們的遊覽車了,(現代人有手機真方便,以前的人大概早就走失了吧),要準備出發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朋友漢妮,不知道我們停車的地方改地點了,獨自走到二公里遠的地方等車了...OTZ(他還真能走~XD),後來司機開遊覽車去接他,他真是熱血男兒啊,從台北下來,坐四小時火車,又走一堆山路,到現在都沒甚麼睡,真是超猛的,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他一下~(^_^);往天長地久橋的路上,大家還是狂睡,後來我醒來的時候一個小時過去了,已經到了(時間過的真快),叫大家起床準備下車,不過有的人起不來,決定繼續留在車上,我也不勉強大家了,想逛的就自己去逛囉~,大部分人都只有逛平地上的地久橋,
 



因為天長橋在天上,一抬頭看,就是高高的階梯通往著他,很多人看了就沒力,我也是,而且這個地方我還有來過一次,根本不想動,不過後來有幾位熱血人士邀我上山,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了(天哪,今天一整天都在走樓梯~OTZ);走著走著,到達頂端後,有一座廟,好像叫神龍廟,還財神爺,上面的石頭長得像龍頭,大家在這邊看了一下日落,玩了一下許願池後,就準備閃人了;看到日落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今天可是從日出玩到日落呢,真是厲害厲害,給你們拍拍手囉~(笑),那個許願池還艇好玩的,





我上次來沒發現,原來他是有著像彈珠抬的系統,從上面丟錢進去,會從不同出口出來,有的是博士,有的是總統,有的還叫你加油,還挺有意思,不過愛玩遊戲的我卻很快就找到作弊的方法,只要你從右邊奮力的往左邊丟,就會從總統那邊掉出來,發現此一賤招後,果然就立刻有兩個人投到了總統,我本來也想投的,可是好像真的有神明存在,老是不讓我投進去,最後一球還洗溝,投進去又彈出來,真是氣死我也~~冏rz。



最後終於下山了,在這途中我反而睡不太著,一直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好多好多的回憶,有一些失敗的地方也有一些出乎意料的驚喜,這些都是我當初規劃行程的時候料想不到的,曾經在軍中有聽過一個學長這麼說過,無法預期的行程,才充滿了驚喜與歡樂,我想,真的是那麼一回事吧,所以我在行程途中一直不會很堅持的要維持原訂行程(還曾想過帶大家泡溫泉,只可惜阿里山沒溫泉),而且看大家累成這樣,我心裡也過意不去;幸好後來有人跟我說就是玩這麼累才玩的盡興,我才鬆了一口氣...,大家開心就好...,我自己檢討這次行程不好的地方:

1. 上山太累,沒搭到小火車
2. 有病人,應該要叫他坐前面的~(比較不會暈)
3. 行程太累~(下次考慮中途找地方休息)

這些細節如果能注意到,這趟旅程應該會更加完美


  想著想著,虎尾就快到了,突然突發奇想,拿著隨身碟的耳機,靠在麥克風上,讓大家聽著一首我最喜歡的歌『蘇打綠-飛魚』,讓大家在音樂聲中醒來,這首收錄在我隨身碟唯一的歌(其他都音樂),恰好在旅途的尾聲中在我耳邊響了起來,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覺,我便迫不及待的分享給大家聽了...



飛魚

詞/曲:青峰

老船說 這海上我都看過
老船說 這海浪我都觸摸過
老船說 這海我都聆聽過
生活我已全然看透 沒有什麼想要做

汪洋說 雲你沒有摘過
汪洋說 深水你沒有泅潛過
汪洋說 對岸村莊你沒去過
眼淚還沒有流透 笑得整夜不熄燈火

*看天國 看快活 看眼角耳際開出花朵
看遨遊 看沉沒 看飛過天堂人間生的耳膜
儘管痛苦麻痺還是那麼多 天空就算不藍或許還有彩虹
找線索 找窗口 鑽出海平面烏雲的舌頭要解脫 *

是誰說 不能夠要求收穫
是誰說 呻吟是一種罪過
是誰說 天性不可以推託
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是誰說 生活生來就要活
是誰說 難過還一定要過
是誰說 歌曲必須寫前奏
衝破極限想尋找什麼?一定找的到沒有過

不要躲 會看到更多感受
不要捉 或把自己逼到角落

不管飛行還是蹉跎 都仍是自己的生活
煩惱不會憑空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都能在忙碌的畢業製作中享受這時候的快樂時光,(我心理想講的話),最後,到校門口了,這時候的我充滿了感覺,心中有很多想講的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不出口,我就是這樣的人,後來在小畫家的建議下,還是說了幾句謝謝大家謝謝司機的話,就回家了...,隔天睡了十二個小時才醒來...,醒來的時候,身體中似乎充滿了日照的能源,好幸福啊。


在          此

謝 謝 這 次 
一 起 完 成 阿 里 山 跨 年 之 旅 的 朋 友 們
沒 有 你 們 
就 沒 有 如 此 快 樂 又 滿 足 的 我

謝 囉  ~^_^~





可愛的技多二甲


﹍﹍﹍﹍﹍﹍﹍﹍﹍﹍﹍﹍﹍﹍﹍﹍﹍﹍﹍﹍﹍﹍﹍﹍﹍﹍﹍﹍﹍﹍﹍﹍﹍﹍
PS:此篇文章完稿於四天後晚間十點,因為學校還有考試跟作業要忙,所以今天才寫好
因為想在這生命中留下甚麼,所以參考了很多網頁語法,想把文章弄到最好
希望能藉由部落格將這次的回憶保存下來


 Yaoring 2006/01/05 PM: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