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參觀本BLOG的網友您好,目前我正在找工作。
因為一些因素,之前的工作已離職。
所以決定在這裡幫自己打個廣告。
(其實是想學前輩們用部落格找工作看看。 ^^;)

如果您是長期收看本BLOG的網友,瞭解我的能力專長,
如有不錯的工作機會,請考慮雇用我。  

目前個人居住於台北縣三重市,工作地點大台北地區皆可,
如有離家近的當然更好。

工作以正職優先考量,兼職彈性的話也可接受。

文章最下面有作品集Blog版連結,
您可透過我個人之作品與履歷瞭解我的能力。

如您對我有興趣。
你可以用 E-Mail、Google Talk 或 Yahoo Messager 找到我,
網站上有我的聯絡方式


---------------------------------------------------

以下是我的專業技術能力:

●精通: 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 ,Painter
●普通: 3ds max ,Maya,Dreamweaver、Flash
●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Word、PowerPoint、Excel

●我有一年以上的 平面設計經驗。
●三個月的遊戲培訓班經驗與一個月的遊戲公司實習生。


目前想從事之工作,希望為藝術相關工作,理想為遊戲人物設定師
或是場景設定師,畢竟畫畫還是自己的最愛,但我個人自認平面繪畫
能力尚可,也許沒有辦法達到公司要求。

如您有關動畫製作或是廣告製作等工作也歡迎介紹。

  預定集中精神,花二週的時間尋找工作,
有收到網友來信,個人一定竭盡所能的回信。

如您尚未收到信,可能是個人忙碌所致,敬請見諒。


(此篇文章置頂一個月,如順利就職,文章將隱藏。)



→【姚 璘 作品集】←
yaoring-portfol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