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三浦老師畫風越來越像美式英雄了我怎麼覺得封面好像蝙蝠俠啊XD目前劇情走上航海路線...感覺格局越走越大,天啊不知何年才會完結篇希望三浦老師活久一點這應該是我目前"唯二"期待的連載了...(另一個是海賊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