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力真的特別弱
有一些小時候發生的事都快忘了

我可能這一生都想不起來
原來我還有那段可笑的黃金歲月

每個階段畢業後
我就會一直覺得我好像少了甚麼
說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那種"好朋友"的感覺消失了吧

後來要面對新環境的壓力
和一些生活上的壓力...等等

讓我把以前的事全忘了
那種兒時的純真也都快消失了

對人只有一種害怕和防衛的姿態
見到以前同學就好像見到陌生人一樣
不能像以前一樣熟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了
一種說不出的疏遠感...

但...
自從上次到陽明山玩
聽國中朋友回想起一些國中時的趣事和糗事
我漸漸地

回到了那時的時光
那調皮搗蛋的我
不愛唸書的我
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我跟大家的關係好像又熟捻了起來
記得...
那時候...
....
.....


大家不要忘了這種感覺喔
這種感覺真的很重要>~<
想起這種感覺
會讓人對生活更有動力

因為~

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
都會想起~

"我還有一推朋友在支持我呢"

也就會更有勇氣了

更有動力了

做每件事情也變得更有意義了

因為...


在這世間不再是自己孤獨一人

有你

有我

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