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記憶較深刻的事...

有一次...

生病感冒

吃的東西吐的滿地都是

那時的自己只會哭,什麼都不會做

只能看著母親拿抹布一抹一抹的幫我收拾...

看著母親一抹一抹的擦完又一抹一抹的擰乾

來回了好幾次...

那時只覺得自己真沒用...

什麼都不會...









另外還有...

小時候有用尿桶

大小號都在裡面

有一次不小心打翻了

搞的全家臭氣沖天

也是母親一抹一抹的擦乾淨

更有好幾次...

生病發高燒...

母親擔心的在凌晨爬起來好幾次...幫我換冰枕...








...依稀記得有次深夜

老爸帶著賓果賭博機贏來的錢回家

這些錢是用來幫我買氣喘藥的...

是一大袋一大袋的十元零錢

只能換小小幾罐2000元的藥...(那時的2000元還很大)

每一小罐裡只有10粒小白色藥片

一粒等於200元...

年幼無知的我,因為不敢吃藥...

時常瞞著母親偷偷吐在馬桶裡沖掉...

那時的自己真無知啊...

唉...




...想到這裡

爸媽的年齡不知不覺也五十好幾了

做子女的我更應該要好好孝順他們才是...

──

【回憶】小學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