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我老媽
是一位"閒淑"的家庭主婦
每天睡到自然醒,醒到自然睡
週末再打個小牌
生活愜意的不得了...

"她"
平日的休閒就是看電視
愛看到如痴如醉

"她"
每天至少收看五個節目以上
每天看電視機的時間一定不只五個小時
每天晚上七點一到
就會準時如魔咒般"定"在電視機面前不動
直到要睡覺了才肯離開座位...

我的老媽收看時間表如下...

首先

是三立綜合台的"鳥來伯與十三姨"

然後

是七點半的戲說台灣

再來

就是全省婦女同胞的八點重頭戲

”八號當鋪”

之後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八卦綜藝節目
像是”黃金夜總會””xx星座”...

而隔天下午

一定會準時收看重播的三立八點檔”天地有情”

還有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美食節目

像是”鳳中奇緣”或是曹蘭主持的xxx(忘了叫啥?)

............
.........
......
...


還記得小時候

老是叫我不要一直看電視的老媽碎碎唸著:

(再看下去當心變成”電視兒童”喔!)

但現在

反而有點分不清誰是電視兒童了?

難道要換新名詞”電視大人”嗎?

姑且

就稱呼為

"電視老媽"吧

>,<

...真是夠了...

而每當我

問他啥時還有重播時...

他總是能輕鬆的回答我

(阿~就是明天的幾點鐘啦...)

...真是厲害...

神乎其技啊!

最近

連非常光碟都知道是啥了(還看過!?)

還會

叫我用kuro抓連續劇的主題曲燒成CD給他聽

............
.........
......
...


不愧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歐巴桑啊...

老媽我愛妳!

FASH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