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遊戲公司都把以前的遊戲重出
做一個重製版與原創版的合輯


重製版的特點有畫面變美,難度變低,以及有華麗的3D動畫

而原創板就是跟以前一樣
畫面粗粗的,音樂是電子音,難度高
可是玩起來很有感覺


有"還想再玩"的衝動
而且是越挫越勇^^

像我最近玩的惡魔城與魔界村就是
現在的遊戲主要強調畫面好動畫炫而且還要簡單易玩

但我覺得還是以前的遊戲比較好玩
遊戲雖難
但會更刺激人去挑戰
會更加努力的想一些新的功略法
自己的實力也就會越來越好

而且在一直重玩的過程中更能體會到遊戲的樂趣,遊戲也玩的久
而且因為遊戲難
會想說"好還可以更好'
一再反覆重玩
進而發展出一些新玩法
得到更多的樂趣

最重要的是
"辛苦得來的果實總是特別甜美"
破關後往往會感動好久^^

像我就是

心裡想著~我終於破關啦~T.T

我想是....現今只要有玩就可以全破的遊戲所無法感受到的吧

說了這麼多我想還是因為太久沒玩到好遊戲的緣故吧
所以有感而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