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5點,我妹無聊,說要到淡水找我堂妹玩,就把我拖去了(當司機)~

  到了淡水,沒想到我堂妹他找來一大群朋友來(社團的),剛開始只是先去吃了肉圓,和雪花冰,但我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頭...,吃完後,他們居然提議說要玩”報數”!?

  晚上7:00玩報數,有沒有搞錯?後來跟著他們來到捷運站後頭,那裡有很多人在玩煙火和螢光棒,他們就買了幾個螢光棒,還找了一個空的寶特瓶,把螢光棒套了上去,裡頭也塞了一隻,這樣看起來就很顯眼了,球就這樣作成了,接下來他們居然選在有很多人的溜冰場玩(還有歌手在演唱,超多人)

  恐怖的還在後頭...”三大過”的人要接受大冒險的處罰,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全力在玩,也都顧不得旁人的眼光了,由於在海邊的關係,空寶特瓶還會飄,使得遊戲的難度又增加了不少,最後總共有三個人大冒險,大冒險內容其之一...兩手套螢光棒,手拿寶特瓶繞場一週...大喊:〔我是小飛象,我是小飛象〕,我們大家則大喊:〔各位觀眾,他就是小飛象,他是小飛象〕,我和我妹看到這幅情景都笑的快死了,後來還有更勁爆的,像扮乞丐啦,說我沒大象啦(還要扮大象),大家也在旁邊造勢,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還玩了紅綠燈,木頭人,都玩的很HIGH﹔雖然這些在旁人的眼光裡可能很幼稚,但是我卻覺得這樣很好,把一切都放開後,玩起來更是格外開心,我已經好久沒這麼開心了(我妹也是這樣覺得),這樣的快樂比我在家裡一個人打電動要充實的多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今天...我認為...能把握住快樂的時光,盡興的玩才是最重要的,我堂妹他們雖然平常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大家出來這樣玩以後心情就會好很多,也比較能釋懷一些事,我堂妹說他們平常玩的更多樣化呢^^﹔

  除了佩服她們天真活潑的個性,也佩服他們樂天的個性,我覺得我應該多跟他們學習,有時...當當小孩子也不錯...很好玩喔^^。

20011015~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