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
跑去西門町逛
逛到萬年大樓旁的誠品大樓(就是頂樓有誠品的那間)


那時在裡面看書看了很久...
頭已經有點昏昏的...


就準備搭手扶梯下樓了
心裡還一直想著剛才看的內容


後來搭完手扶梯
準備出大樓時...
我才發現...


怎麼沒有出口啊?
在那邊東繞一圈西繞一圈
就是找不到出口
我想說會不會還沒到一樓啊?


就去手扶梯那裡找看看有沒有往下的手扶梯
結果...並沒有...


那時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見鬼了!?
為啥手扶梯只有往上的但卻沒有出口?


我心裡還直罵說這百貨大樓設計的真爛
難道要走樓梯下去嗎?


就又找了大約十分鐘
就是不見有樓梯般的出口
大約在那邊耗了快半小時吧


心裡焦急的要命
想說今天會不會就這樣被困在這裡了@.@|||
也不好意思問人...


那時每家店員都抱持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的在偷笑...!?
(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不買東西還在一直逛!?)
我也不好意思去問他們
直到後來...又過了大約10分鐘...


我驚覺到一件事...


原來...


這裡是...










地下一樓*.*


..
...


我搭著往上的手扶梯...
一眼就看到出口的大門...
走出大門...


...豁然開朗
...


頓時覺得自己是”宇宙超級大白吃”
真是夠了...在同一個地方繞了十幾圈


..
...

這件事帶給我一個警惕
...最好不要一邊想事情一邊搭手扶梯...


話說回來...那裡的指示標誌也做的不是很好
好像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坐到地下一樓找不到出口
再坐回一樓去...
難怪店員會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